Friday, August 7, 2009

推荐几部好看的泰剧

现在韩流已经不那么盛行了,而是泰风来袭了,很多人都是因为一部杰西达邦(也就是Tik,泰剧三妖男的制服男)主演的《出逃的公主》才开始关注泰剧的,其实我不是,我看的第一部泰剧是Ken(泰剧三妖男的西装男)和Ann主演的《临时天堂》,这部在八八年,九八年,二零零八年一共被翻拍三次的经典电视剧,里面的剧情超级虐,男主开始疯狂的虐女主角,Rape,囚禁,后来女主角怀孕后开始虐男主角,两个人虐的死去活来,看的我的心也被虐的死去活来的,我的面纸可没有少用,收视很高;再后来看了第二部泰剧《爱的被告》,男主角是Aum或者Umm一样,男主角是漂亮的Aff,哎,也是一部虐的不行的泰剧啊,男主角的弟弟因为女主角的表姐自杀了,自杀前把关于女主表姐的所有东西都烧毁了,留下了一张女主的照片没有烧,男主以为照片上的女子就是害死弟弟的女人,阴差阳错将女主绑到了自己的私人小岛上对她进行审判,让她做苦力,囚禁她,哎,真是虐啊,后来女主还被Rape了,后来男主知道绑错人后发现自己爱上了女主,最后这样那样,总之两个人还是在一起了,在后来看的就是Tik和Aom演的《诡计多端》,也很好看,具体剧情不再介绍,然后是Ken和Ann的另一部戏《爱的涟漪》,还有Kwan和Weir演的《公主与王子的童话》,Kwan和Win的《过去的爱情伤痕》,女主Kwan是我认为泰国最美的女星,可是因为人漂亮,又太红了,遭人妒忌,负面报道太多,当然很大一部分是和她一个电视台的那些女星妒忌她在背后中伤她,因为她不是出生在富贵和书香世家,在泰国出身好的明星即使犯错了大家也会原谅你的,所以泰国明星出身很重要,总之Kwan,你才二十一岁,我相信你永远最好,另外Kwan和Oil主演的《爱的激荡》也很好看,Tik的《你是我的眼睛》等等之类的,最近好看的是《最后的救赎》,《她的手》,《甜心女孩》等等,泰剧是小言风格的,我曾经很鄙视泰国的编剧,后来发现泰国一些八卦杂志的报道发现原来故事源至于生活是真的,泰剧的故事在现实生活中也是有的啊,大家如果觉得韩剧乏味了,不妨看看泰剧。

PS:泰剧中的男主角真的很帅,比韩国日本的帅多了,女主角也很漂亮,身材都很好,泰剧里的男女基本都是混血儿,基因好,其实本人是因为喜欢泰国的男艺人了,没办法啊,男色嘛,呵呵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