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0, 2009

神奇美妝排行榜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imisocurt/21544408

這是娃娃妮平常最喜歡看的雜誌

化妝的技術也都是看這本學來的居多~沒有人教唷~這是看日本雜誌

而且我並不是天天化妝的人~假如說一年365天~我化妝的日子只有一個月兩次~

一年不到畫不到30次的妝~可是美妝資訊卻每個月都要增進

才不會落人後麻~~

今天要來看看Popteen 2009年1月份"神奇美妝排行榜"

大家來看看日本妹的排行榜跟台灣有沒有一樣吧


gogo~~~




我有買耶@@ 好用又便宜

這個我也有買...但是我還是喜歡植村秀的眉筆...^^

我同事有買..說很好用@@




這個我想...100個女生大概90個都有買吧@@ (我也有...) 妳ㄋ? 真的好用..顏色也很美 不同色啦!!

這個我也有買....(妖壽)

很可愛ㄉ感覺~~最近很愛妙巴黎^^

太貴~"~人家買不起...我都是等週年慶才會買那種便宜又大盒的眼影組@@

6.CANMAKE三色珍珠光眼影No.13. 8.REVLON12小時持久不脫妝四色眼影01 6.8名沒拍到~"~拍謝...

5.7.9.10我全都有買耶...哈哈!! 我想大家也都有吧@@



這個誰沒買啊...紅到不行...(我也有@@) 而且我覺ㄉ它跟MAC比不相上下(我也有MAC的)
但是缺點就是不管是MAC或KATE的都會暈...我還是愛我的(永不暈眼線液)下次再介紹

這個我也有買耶~~真的好畫~~也很方便轉了就可以畫~筆頭真ㄉ很軟~但我覺ㄉ顏色不夠黑
要描很多次ㄋ~而且也會暈@@

這個我就沒買了..但是我想應該跟MAC的差ㄅ多厚..



我有買我有買~~真的很好用@@ 賣到翻的睫毛膏 第一代就很好用了 根根分明

媚比琳豆我也有1隻~是還不錯用~但是我覺得不夠濃密
DF的我之前有買但是不知道跑那去了...好像送人了(睫毛膏15-20幾瓶...)

這個我就沒買了~~@@~~沒燒到我 妳們有買嗎?好用嗎?

6.7名我都有買~個人比較喜歡第6名~有濃密到~就粉紅黑胖胖瓶那個

蘭蔻的我想100個女生大概50個都有吧~~我也有買...可是說不會暈騙人...還是暈



這個紅到不行耶~但是我沒買~因為一直找不到喜歡的顏色...應該說我一直都沒去試色
應該很多女生有厚...

這女生好可愛@@

這個台灣好像很少看到女生有畫@@ 有人買嗎?
日本妹真的很喜歡KATE ~ 是因為中島美嘉的關係嗎...ㄎㄎ

這個我有買@@ 還蠻亮的 但是持久度我覺得3顆星而以

這個我有一瓶透明跟粉紅色~它這瓶真的很豐唇顏色也很不錯~持久度4顆半星~但缺點真的很黏@@

台灣女生愛到不行的DIOR癮誘光~日本妹竟然是...第五名!!出乎我意外耶...




我也有MAC的唇膏~用來製造裸唇真的是很推薦的一款^^

你看~台灣燒到不行的Dior舞台光竟然在日本妹眼裡不怎麼喜愛!!酷...沒上榜
媚比琳的真的很水嫩..我有買一隻被我媽凹走~"~



我朋友她就是說她用了4瓶RMK的粉底液了...原來長這樣啊@@
妳們有人用嗎?好用嗎@@ 我改天也試試看..

沒用過@@

我不太敢用開架的粉底液...@@ 除非真的有超過10個人跟我說我才會想試..

是次買刷具組~櫃哥有送我一小瓶試用的~還沒試!!下次要試試看~他說這個粉底液他們家賣到翻
(每家都馬說自己家賣到翻...@@)

這試合高中生吧@@ 便宜好物~~

我同事的粉餅...上榜了!!ㄎㄎ

沒看過耶...開架的嗎?!

FASIO我連他的睫毛膏都還沒買半隻~粉餅....完全沒印象@@

這好像之前不知道誰有...忘記了!!

這個我有點興趣@@下次去櫃看一下~~

聽說真的不錯用~~下次等我的底雙用完我再去試看看~有人有用嗎?好用嗎?

我發現RMK的粉跟底雙跟NARS的有得比耶~評價都很高

上面這女生說她用了五瓶以上....五瓶@@ 是有沒有這ㄇ好用!!
妳們有人買嗎?我沒看過耶~專櫃??開架??

第五名我有買~真的很遮暇!但是不好推~而且白的人擦起來更白....

我一直對CANMAKE很納悶?!它到底是開架還是還灣沒賣只有日本有??

好用嗎?

這個我同事有買~說還好!!ㄎㄎ

感覺粉很細@@

這個我之前有買~但是我覺得不持久而且真得覺得還好...

上次去寶雅有試啊~覺得粉不夠細ㄋ

顏色看起來很粉嫩粉嫩的感覺~~CC

REVLON家的東西還蠻大人氣ㄉ~~

感覺小而巧~攜帶方便

戀愛魔鏡我有買~顏色很Q~缺點粉不夠細
MAC還沒有機會嘗試~應該蠻多人有的^^

其實打亮我覺得隨便找都OK~我想這ㄍ牌子應該很便宜~又不錯用
真的在台灣的開架沒看過耶~是我鬼遮眼嗎?還是...妳們有人看過嗎??

含有金蔥光@@ 感覺不錯...
旁邊那塊可以刷鼻影耶~刷子也蠻試合的

哇賽0.0 這個女生說她用第3個...原來他們家除了眼影口紅~蜜粉也不錯呀!!
下次去看看~~

顏色我覺得還OK~普遍色!!打亮不都馬醬@@

這個我有點心動到@@ 顏色用來修容好像很美...

上次去MAC~櫃哥有幫我用他們家的修容~感覺很不錯!!
下一次想要去問看看一個多少...粉很細ㄋ

"便宜是他的魅力" 至少也是要兩三百吧@@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